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纯电也要空间 这几款自主纯电SUV了解一下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10-26 10:06编辑:王厅

  随着新能源浪潮的来袭,如今很多消费者都会把纯电动车纳入自己的购车备选清单中,而在一些限牌的大城市,纯电动车更是许多上班族的通勤神器。为了追求更长的续航里程,不少厂家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都为体型较小、重量较轻的家用轿车,但随着消费者对更大空间的需求和电动技术的不断成熟,自主品牌中也有不少纯电动SUV出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亲民、空间不错的自主纯电动SUV。

   吉利 帝豪GSe

   补贴后售价:11.98-14.58万元

  有了之前帝豪EV在市场中的摸索,帝豪GSe可以说是吉利在纯电动车领域的自信之作。以帝豪GS衍生而来的帝豪GSe拥有家族化的的外观设计和成熟的电动系统,对消费者来说非常有亲和力。其次,因为帝豪GSe基于传统燃油车型打造而来,它的生产成本也大大降低,所以在最终的售价上也非常具有竞争力。续航能力方面,帝豪GSe的电池容量为52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53公里。

  虽然帝豪GSe的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但后备厢空间只有330升,座椅放倒后也仅为1042升,相比同级别车型逊色不少。

    比亚迪 宋EV500

  补贴后售价:17.69-21.99万元

  在自主纯电动车领域,比亚迪的地位相信已经不用过多强调。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在动力上拥有燃油版、DM插电混动版和EV纯电动版三种车型,产品阵容非常强大。外观上,宋EV500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相当高。同时全新一代宋的底盘也是由前奔驰团队所调教,行驶质感相比同级车型出色不少。核心竞争力上,宋EV500拥有61.9kWh容量的电池,电机最大马力218匹,综合续航里程4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在空间表现上,宋EV500的轴距达到了2660毫米,330升的后备厢容积并算不上优秀,好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容到1520升。从整体来看,宋EV500在空间表现上还是不及荣威ERX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