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了这几款油电混动汽车 油价再涨也不怕!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10-26 10:04编辑:王厅

  随着油价的攀升,相信有不少车主都后悔自己当时没购买混动汽车!而说到混动汽车,目前消费者可以选择主要有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以及48V轻混车型。其中,油电混动车型比较丰富,而自从奥迪A8L采用了48V轻混技术降低新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后,不少新车也陆续搭载了48V轻混这项黑科技。今天便带大家了解几款关注度较高的混动车型,有了它们车主再也不用担心油价上涨了!

   长安CS55

  近期,长安CS55推出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蓝动版车型,其售价为11.69万元,作为一款热销SUV,混动车型延续了新款CS55的设计,并拥有全车安全气囊、胎压监测、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导航、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等安全、实用配置,关键是价格仅比相同配置的燃油版车型贵2000元,显得非常厚道。

  CS55蓝动版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V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牛·米。不仅动力表现更好,在城市路况下,新车最高可节省15%的燃油消耗, 而在实测的高速工况中,其百公里油耗仅4.7L。在油价攀升的情况下,新车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选择!

    吉利博瑞GE

  除了长安CS55,全新博瑞GE也推出了MHEV轻混车型,新车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同时由于电动机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三缸发动机可能存在的抖动问题,驾驶体验感更好。

  此外,更加精致的外观设计和科技感、质感丰富的内饰,都是吉利博瑞GE的优点。虽然新车的关注度挺高,也是目前唯一搭载了轻混系统的自主中级车,但其价格区间为13.68-17.98万元,考虑到新车搭载了三缸发动机、油耗也不是特别低,所以购买的性价比并不算高。

   十代雅阁

  十代雅阁的混动版车型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为19.18—25.18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但配置高于燃油版车型,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LED大灯等驾驶辅助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混动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工信部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2L左右,这对于一辆中级车来说极具燃油经济性。同时作为混动车型,新车的后备箱空间未受影响,与燃油车保持一致,进一步提升了其作为家用轿车的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