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这么几款国民都开的起的跑车 太经济了!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0-26 09:58编辑:刘嘉琪

  小时候看完《头文字D》之后,我们都幻想着有一天能开着心爱的跑车去路上狂奔,可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你在国内的马路上飙个车你试试?警察蜀黍分分钟找到你。不过开一辆经济型的小跑车,还是ok的。你们看呢?

  不过在现有的市场里,挑一款合适的小跑,也是眼花缭乱了。因为太多了...

  不过我今天给各位推荐三款,我觉得还不错的小跑,你们耐心的看哦~

    一:斯巴鲁BRZ

  外观来看,新车并没有象此前发布过的BRZ tS车型那般激进,同样是采用STI风格套件,新车仅在前保险杠两侧开口位置进行了修改,同时在下部进气格栅中加入了STI徽标,反光镜采用了黑色涂装。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配备有Brembo刹车。而尾部方面,新车除了在左上角加入STI的专属标识之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比外,新车对于该版本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颜色涂装。据外媒称,灰蓝色涂装车型将仅限量100台。

  内饰也相应增加了诸多黄色元素。另外,新款BRZ比老款的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空调控制区以及座椅都比老款看上去更有档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仪表右侧新增的4.2英寸液晶显示屏,它可以实时显示发动机曲线、赛道圈速和g值等信息,更有运动型车的味道。当然了,现在再聊这些已经有点晚了,因为截止到5月,BRZ就停止接受预定了,这就意味着刚刚上市的新款也已经成为历史。

  这辆BRZ的确是一辆自动挡车型,其配备的是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可能你会认为它不纯粹,没有驾驶乐趣。不可否认,手动挡的确能提供给驾驶者高度的畅快感和参与感,但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自动变速箱的反应速度和换挡逻辑已经不再那么令人抓狂了。

  二:日产370Z

  继2018款升级之后,日产推出2019款370Z纪念版(Heritage Edition)。纪念版可选黑、蓝和白色车漆,搭配黑黄双色内饰,配熏黑头尾灯和19寸铝合金轮毂,车内配带后视影像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3.7升V6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控制技术(VVEL),最大功率248千瓦(337马力),搭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手动变速箱具备SynchroRev Match降档自动补油功能。

  370Z的内饰并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纯黑的配色与简洁的造型倒也符合日产对于跑车的一贯理念。位于中控台顶部的三个银色装饰包裹的仪表,分别为机油温度,电压和时间显示,这除了让驾驶者对车辆的信息更一目了然,也为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370Z,采用的是3.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32马力,最大扭矩:362牛米/5200RPM。变速箱是搭载的一台带转速同步模式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令换挡变得更迅捷,更平顺。在370Z那修长的发动机盖下,藏匿的是为日产带来了无数荣耀的VQ37VHR发动机,参数方面较我们熟悉的G37略有下调。尽管在这个“涡轮”当道的年代中,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但VQ37还是凭借着它那傲人数据,对抗着日渐壮大的“T”字军团。

  三:奥迪TT

  普通版的TT到TTS,再到现如今的TT RS,我真的爱死它们了,而它的操控性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有人说:“奥迪的车更擅长直线,而不擅长弯道。”这句话要看你怎么理解。如果你认为攻弯只是漂移的话,那奥迪的车的确不擅长这个,因为它们都是quattro四驱。

  拉开车门,简洁的内饰给你的第一印象很可能是不以为然,然而几秒钟过后你就会发现,这种简洁的背后其实蕴藏着极其强大的科技感,光是那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就够你把玩一阵子。至少以时下的眼光来看,这块仪表几乎是完美的。如果硬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么我建议厂家在TT上也增加个更为运动的显示模式,就像海外版的TTS那样,把转速表放在正中央更加醒目的位置。

  无论是这一代TT、还是TTS,它们的操控性在奥迪家族中都算得上拔尖水准,轻盈的车身和精准的转向都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款TT RS——TT家族中的最强车型,更是搭载了全新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百米加速:3.69秒。

  总结:总体来说,这款TT RS相比之前我试驾过的全新TT和TTS又强悍了不少。宽大的进气口,全新设计的蜂窝状、并带有quattro标识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整合了四出排气的两个椭圆形排气管,都让它看上去十分运动。并且,矩阵式的OLED尾灯也首次在奥迪量产车中应用,这个尾灯足以在超越你时,让你牢牢记住它。

  总结:这三款小跑车,都在同等价格范围内,可能TT稍微高了点,但是相比起来还是很有性价比的。车型小,排量小,价格适中,这是未来汽车厂商要发展的方向!希望各位能有买到自己爱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