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SUV请看这四款 配置满意空间够大

来源:汽车轰鸣时间:2018-10-26 09:48编辑:王立银

  虽然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升了,但是买车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一个数额较大的花销,所以在买车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想要尽可能的“花小钱,办大事”,或者尽可能的做到买一款能各方面都满足自己的车型。这一点在购买10万元左右价位车型时表现的最为明显,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10万元左右性价比超高的SUV。

  车型:广汽传祺GS4

  价格:9.98万-16.18万

  传祺GS4这辆帅气的SUV从外形上来说,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对于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来说的确是个十分难得的事情。不仅如此,传祺GS4的外形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中庸,年轻、激进的感觉也都是它的关键词。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值得欣赏,肌肉感、力量感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敦实,同时也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而整车最亮点的设计,莫过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在内部的Trumpchi标识也有低调。

  如果说外观看起来是那种激进、概念的感觉,那么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中控台上这块8英寸的屏幕也让人印象深刻,与整体设计有比较强的融入感,美观、实用。

  空间这个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来了,答案是确实够大。身高176厘米的成年男性无论前后排都可以拥有超过一掌的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的水平,对于长途乘坐毫无压力。后排中间的地板也近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长度也不错,至少能放下41码的鞋,对于提升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帮助很大。

  动力方面,传祺GS4将提供200T与235T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其中尾部为235T标识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传祺自行研发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