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它真的做到了更便宜却更受欢迎?探岳pk途观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6 09:47作者:吴昊 编辑:王厅

  城市SUV一直是近十年来的热门车型。而大众品牌的旗下的途观L和途昂等SUV车型,一直被上汽大众所独揽。一汽大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流口水。不过现在情况改变了,一汽大众一口气推出了探歌和探岳两款SUV,探岳更是刚刚才完成了上市发布。那么在实力上探岳是否能后来居上的超越前辈途观L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从外观就能看出来,探岳的外观设计要比途观要新半代,有了R版的套件,运动化风格比途观L更明显。侧面造型也可以看出两车定位趋向的不同,探岳的D柱上的单层镀铬条,营造了悬浮车顶的感觉,腰线也更加活跃。探岳车尾的造型也更注重运动感的营造,更多的流线线条让车看起来更加饱满。但排气部分仅仅是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