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雅阁售价低1万元 本田INSPIRE尺寸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6 09:3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作为一款旗舰车型,INSPIRE代表着东风本田最强劲的产品实力,也是品牌精神的完美体现。东风本田于今年6月针对品牌形象进行了升级,同时也标志其正式踏入3.0发展时代。而INSPIRE作为新品牌主张下的首款车型,对于东风本田的意义不言而喻。

  10月25日,东风本田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开卖,汽油版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21.98万元。相比十代雅阁,新车售价区间更低,顶配车型相差达1万元,且车身尺寸也更大。该车定位高于现款思铂睿,可看做是十代雅阁的姊妹车型。这款车相比十代雅阁值不值呢?让我们下面详细了解一下。

  车身尺寸方面,INSPIRE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达到2830mm。作为东风本田的全新旗舰轿车,新车的车身长度比十代雅阁加长17mm,这也意味着INSPIRE纵向可利用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INSPIRE汽油版车型搭载代号为L15B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与十代雅阁的1.5T高功率版动力相同,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从价格维度来看,INSPIRE有着明显优势,不过这是否会导致其配置上有所“缩水”呢?下面我们分别选取汽油版车型的入门版和顶配车型与十代雅阁进行参照,深入了解INSPIRE的功能配置。(注:由于十代雅阁有1.5T高/低功率车型,而INSPIRE仅有高功率版,所以挑选的十代雅阁也为1.5T高功率版)

  先看低配车型,INSPIRE相比十代雅阁260TURBO精英版(1.5T高功率低配),多了后排隔音、隔热车窗玻璃、AHA敏捷超控系统、EBB电动助力制动系统,不过减少了后外视镜加热功能以及侧安全气帘。另外,INSPIRE的座椅调节略差一些,采用6向手动/4向手动(前后),而十代雅阁为8向电动/4向电动(前后)。

  再看顶配车型,INSPIRE相比十代雅阁260TURBO旗舰版(1.5T高功率顶配)多了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HSS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后排隔音、隔热车窗玻璃、换挡拨片、AHA敏捷超控系统、EBB电动助力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不过减少了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另外,INSPIRE采用12向电动(带腰托)前排座椅调节,而十代雅阁为8向电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