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共推4款车型 广汽讴歌RDX将于11月6日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0-26 09:2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讴歌旗下中型SUV——全新RDX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全新RDX是广汽Acura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搭载2.0T直喷VTEC发动机,匹配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和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此前该车已经公布了预售几个,区间为34.8-3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RDX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整车轴距更长、轮距更宽,车身的姿态与比例设计更具运动感。前格栅采用菱形点阵式设计,全新设计的LED光学照射系统 Jewel Eye?,7个光学镜头的精密设计搭配7个精致菱形透镜,辅以标志性日间行车灯、个性十足的LED组合尾灯,塑造出整体层次分明、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

  全新RDX的侧身比例较为协调,车身线条锋利,而圆润流畅的车顶搭配有独特的车窗上沿镀铬饰条和车门下方镀铬条,看上去更具精致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种样式的19英寸轮圈,搭配是235/55 R19规格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mm/1926mm/1668mm,轴距为2750mm。

  全新RDX的车尾造型很有特色,大尺寸后扰流板、回旋镖形的尾灯组,搭配口径非常可观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看起来气势十足。此外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影像、前雾灯、日行灯、行李架、驻车雷达、全景天窗等。

  内饰方面,全新RDX承袭NSX和“Acura Precision Cockpit”概念驾驶座舱的设计,运用多种豪华材料及高级工艺。运动座椅采用轻量化、超强度钢架结构座椅骨架,搭配更柔软、更耐用的高级真皮以及同级领先的16向电动调节功能,全方位兼顾驾与乘。中控上方装备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合精准触控面板,实现智能精准触控。由格莱美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调教的Acura/ELS?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拥有16声道的立体式环绕音响。此外,全新RDX全系标配全新定制一体化设计超大全景天窗。

  全新RDX配备新型IDS智能动力系统,由中控台上的IDS模式拨盘切换,可选择comfort(舒适)、sport(运动)、sport+(运动+)和snow(雪地)模式。其所搭载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

  动力方面,全新RDX搭载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380Nm/3000~4000rpm,并且,这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600rpm时即能达到370Nm的扭矩。传动方面匹配同级唯一的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可直降4档,具备高效率、低内耗和极宽泛的传动比范围三大特点。悬挂方面,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的设计,搭配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能为驾驶者提供迥然不同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