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非国六标准不买 那这两款SUV你可以考虑了

来源:SUV周侃 时间:2018-10-25 11:18编辑:王厅

  说到国六这个词最近挺火的,其间也有不少刊友问到我,说国六马上要出了,那国五的车还能不能买了,其实我认为你真的是想多了,国六出了国五的一样可以开。如果你真的到了非国六不买的地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符合国六标准的SUV车型。

     新款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奇骏2019款上个月刚刚上市,对于这款年轻代改款车型来说,主要做针对安全、智联等方面进行升级,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变,还是保持了原来的设计。

  在2.5L车型上还全系配备了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除了常规的语音控制、导航、车载Wi-Fi热点和远程监测等功能外,还可以在线查询车辆状态以及车辆定位。在配置上也增加了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空调以及驾驶座电动调节,在顶配车型上还有电动式尾门等。

  动力上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有了新的变化,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马力,达到了154马力,最大扭矩同样增加了4Nm,达到了204Nm。对于2.5L发动机还是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6Nm,全系车型匹配了模拟7速CVT变速箱。在油耗方面2.0L车型百公里油耗有所下降,整体来说2019款奇骏的车型均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