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美系SUV不比日系差 可家用可越野

来源:超跑起范儿时间:2018-10-25 11:13编辑:刘嘉琪

  在大部分车主心中,汽车只分为德系、日系、美系三大派系。每种派系之间总少不了相互“厮杀”,比如站日系的瞧不起美系的。虽然日系车的耐用经济性被广泛认可,但美系车同样也不输多少,不论家用经济性还是硬派越野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第一款:福特撼路者

  福特皮卡向来都是以一种硬汉形象存在,同样SUV车型也有硬汉的一面,比如福特撼路者就是一款基于皮卡平台打造的硬派越野车型。

  整车外观内饰都给人一种美国肌肉车的感觉,外观线条丰富饱满,大面积进气格栅和粗壮的镀铬饰条显得更加威猛粗犷。

  内饰同样大气简洁,横平竖直的布局排列加上很显眼的硕大空调出风口,车内充满雄性荷尔蒙的味道。

  撼路者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腰部支撑调节、语音控制系统等重要功能。高配车型多配备有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撼路者提供了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4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2T柴油机最大功率为16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

  低扭更强的柴油版均是四驱车型,绝对能满足普通消费者在越野性能上的需求。该车最大涉水深度也能达到800mm,此涉水性能在同级竞品中表现可谓突出。撼路者可以说是,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全面选手。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是一款偏向家用并且性价比够高的美系SUV车型,其特点就是极强豪华感的内饰、更多实用的空间、更高的整车配置。

  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虽没有撼路者的结实感,但时尚新潮的造型更符合家庭使用。内饰给人更多的是豪华感,布局设计流线动感,配合大尺寸中控屏幕、大面积仿木纹饰板和精致的小时钟烘托出舒适豪华氛围。

  昂科威全系车型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部分高配车型多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OSE音响等配置。初入门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置LED前大灯。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或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昂科威高配置、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整车也有较好的舒适,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再好不过。作为一款中型SUV,昂科威1.5T车型的动力表现较弱,并且油耗上并没有比2.0T有多少优势,建议考虑2.0T车型。

  JEEP指挥官

  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是两种车型,大七座的中大型SUV叫大指挥官,大五座的中型SUV叫指挥官,两者属于双子组合。

  内饰风格不同外观那样硬朗,整体较为沉稳,对称式设计外加考究的选材用料,让车内处处都透着一股豪华感。

  动力方面,指挥官提供2.0T发动机匹配9AT的动力总成,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65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JEEP品牌的强 越野性能光环,让所有消费者对车型更有底气。城市驾驶时,全系标配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在通过城市道路、高速等多减速带区域的时候,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都会让你感觉十分舒畅。出游时,其核心的4X4全时四驱和能覆盖17种复杂路况的专业越野技术,绝对能轻松应对各种坎坷。

  从硬派的越野到细腻的家用,美系品牌都有拿得出手的车型。不论是美系、日系还是德系,每一个车型都有其特点,选一款能解决需求的车型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