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小型SUV很不一样 开在路上回头率爆表

来源:超跑起范儿时间:2018-10-25 11:07编辑:刘嘉琪

  在SUV车型爆发的年代,越野性能已经不再被视为刚需,反而时尚新潮的都市风格造型才是一大卖点。不仅有一定的通过性和宽敞空间,能使城市驾驶更加方便性,高回头率的吸睛外型还能满足你内心的小不羁。

  这次推荐3款风味独特的合资小型SUV车型,行驶在城市繁华街道间,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汽丰田 C-HR

  指导价:14.48-18.38万元

  首先推荐的肯定是丰田C-HR,大胆夸张的线条刻画出宇宙独一份的别致造型。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车型,大幅度溜背设计和扰流板体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这车跑在路上,回头率极高。

  内饰就没外表那么夸张了,但也透露着一丝“叛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很个性,会引起强迫症人群的极度不适。内饰用料还算诚恳,有大面积皮质材料覆盖,配合贯穿整个前排的金属线条,不失质感。

  C-HR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匹马力,峰值扭矩203Nm,动力表现在四款车中排名第一。匹配了行驶舒适、经济省油的CVT变速箱,并可模拟10个挡位。

  动力表现强劲,操控敏捷轻盈,外观个性吸睛,这些都是优点。最大弱点就是空间,在实用性上大打折扣。

  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3万元

  劲客车型一改日产往日的朴素平庸形象,利索硬朗的车身线条和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像极了一位活力焕发的知识青年。包括家族式前脸也有些改变,进气格栅为蜂窝状,圆润的V形镀铬饰条看起来有些可爱。

  双色拼接的内饰风格也很讨喜,坐在车内不会感到压抑。整个中控相当简约干净,物理按键不多,绝大数功能都被集成在7英寸的中控屏上。

  劲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匹马力,峰值扭矩147Nm,动力表现在四款车中最为“佛系”。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6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劲客驾驶起来有一种厚重感,劲客的方向盘相比于日产其他车型更加沉重。初段加速十分有力,驾驶起来平顺舒适。劲客的外观不像C-HR那么极端,富有特色的圆润形象,看起来很舒服,并且空间使用率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