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60L 4MATIC 动感型 奔驰GLC L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5 10:26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奔驰GLC一直都是奔驰品牌下的主打SUV车型,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这辆中型SUV车型进行了加长处理,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GLC长轴距版,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哪款更值得购买呢。

  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2.98-57.6万元,一共4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主要影响的变化在于比普通版车型多加的100mm轴距,这就是新车的主要卖点之一了。

  内饰部分,新车就更没有什么变化了,基本上和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对比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这四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对比,到底买哪款车更值得呢?

    260 L 4MATIC 动感型对比260 L 4MATIC 豪华型

  这两款车型价格相差1.52万元,配置上只有并线辅助功能、车道保持以及全景影像三个不同,260 L 4MATIC 动感型车型也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这几项配置,不过要花2.1万元,260 L 4MATIC 豪华型其实就是给这几项配置打了个折,只是这几项配置的实用性比较一般,可有可无的配置。

  相比较而言,这两款车显然是低配的260 L 4MATIC 动感型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