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检太麻烦 8-15万就买这几款6座车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10-25 10:17编辑:刘嘉琪

  在座的有没有买了7座车被年检折腾到崩溃的车主,贴个膜有问题,年检不让过,车子轮胎有问题,年检不让过,排放不达标,更是别想过等等这些问题,会长想想就觉得抓狂。如果7座SUV不是刚需,5座有觉得太小,那么买一台6座车既能兼顾用车空间需求,又能实现6年年检一次,想想还是很爽的。对于预算不多,会长给你们推荐了10-15万这几款品质可靠的6座车,绝对666!

  宋MAX

  新车指导价:7.99-12.99万

   车型亮点:设计出众,销量高,6座年检方便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自从比亚迪换装了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以后,就经常遭到会长的点名表扬,谁再说自主车长得丑,会长反手就是一台比亚迪。

  除了外观设计的出众,宋MAX还拥有6/7座版车型配置,会长本次推荐得就是6座版的动MAX,全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无论二排还是三排乘客都能被照顾。重点还有6年免检政策,实用方便说的就是它。自这台宋MAX上市开始,就充当了比亚迪汽车的销量担当,这台车已经连续11个月销量突破1万台,如此稳定的销量状态,足以见得消费者对于这台车的认可度。

  7.99万的预算并不高,相信不少人会怀疑这台车会不会充满廉价感,但实际上,比亚迪很懂国人需求,宋MAX无论是车内做工用料,还是高速行驶过程中表现出的隔音降噪,动力表现都比较不错。不过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车型,其整体可靠性依然需要时间考验!

  大众途安L

   新车指导价:15.58-19.98万

  车型亮点:大众品牌靠得住,6座年检方便

  大众研究中国,这句话真不是白说的,作为大众汽车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之一,大众旗下的多款车型在中国一直属于不愁销路的状态,中庸耐用,经济节油,品质靠得住,让无数的国人将大众汽车作为买车首选。今天说的这台途安L算得上是国内老牌的MPV车型,承袭大众汽车家用车特性,让这台车获得不少忠实消费者。

  全车同样提供6/7座版车型可选,整车尺寸4527mm*1829mm*1659mm,轴距:2791mm,6/7座版空间一样,如果不是对7座车有刚性需求,会长真的建议你们买6座版,二三排乘客乘坐舒适性均佳,其次年检也方便。

  介于途安L车型上市时间较久,其产品力明显不如时下新出的其他品牌MPV车型,目前大众针对这款车给出了高达3.7万-5.45万左右(北京/上海地区)的购车优惠,有意向入手一款靠得住的大品牌MPV车型的消费者,这款大众途安L值得考虑!

  本田杰德

   新车指导价:12.99-17.99万

  车型亮点:本田汽车品质不错,空间表现优异,6座车年检方便

  相比宋MAX和大众途安L的纯家用MPV属性,本田杰德似乎多了那么一层神秘的个人属性,不同于传统家用MPV乏味的驾驶过程,杰德更为低趴紧凑的身型似乎在告诉众人,你把它当做一台MPV,但同时它还能给予你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低趴的身型对整车操控固然起到了一定的提升作用,不过杰德1.5T地球梦发动机却并没有给予消费者梦幻般的驾驶质感,不同于思域的激进,杰德1.5T发动机动力调教走的是安静平和的路线,这是一点倒是和杰德自身的MPV定位不谋而合。关于驾驶杰德的操控乐趣,也只能偶尔体验一把!

  整车尺寸分别为4667mm*1775mm*1530mm,轴距2760mm,全系车型提供5/6座版可选,对于家用首选的消费者,会长首推6座版杰德,年检方便的同时,还能解决国人任何时候都存在的空间焦虑问题,多一个座椅什么时候都不嫌多。

  会长点评

  随着中国越来越多二胎家庭的诞生,5座甚至是大5座车型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家用车市场也会向更加细分的领域发展,此后也将诞生更多的6座,7座MPV车型。相比7座车复杂的年检过程,6座车就要简单很多,如果7座不是刚需,那么以上三款价格不高,品质不错的6座车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