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将换“芯”更省油 这台神车9万买养皆宜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25 10:05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来,大众品牌在销量上以绝对的优势一直稳坐国内汽车市场销量第一的王座。而桑塔纳作为上汽大众的一员老将,随着消费升级,桑塔纳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前段时间,大众对再次对桑塔纳做了一次"心脏"升级,将以前的1.4L和1.6L发动机全部更换为1.5L发动机,在性能参数相差无几的前提条件下,变得更加省油。一起来看下

  大众新桑塔纳前脸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内置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炮眼式LED头灯组与格栅相连,提升了视觉延展性;下方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嵌入式LED雾灯组,车头突出立体感。车身贯穿式腰线从车窗延伸至尾灯出,营造运动氛围,车尾造型较为简洁,LED尾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极富辨识度。

  新车中控台仍偏向驾驶员一侧,突显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此外,新车拥有配带粉尘过滤功能的空调、定速巡航、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配置,同时还提供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全方位六安全气囊与前排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安全装备,可谓是诚意十足。

  大众新桑塔纳动力换装了全新的EA211 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最大扭矩达150Nm,与旧款1.6L发动机版本的性能并无太大差异。同时还新增了排气侧正时调节技术,使燃烧更加充分,提升效率,同时可以调节机油泵压力,减少发动机摩擦,使油耗降低近10%,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100km。

  此外,新桑塔纳还配备了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无需刻意的追求节油驾驶,新桑塔纳从本身先进的节油配置上从根源实现节油,让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变得更加经济。再加上8.89-11.3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一流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