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大空间SUV 动力够用舒适性好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25 10:04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众泰正不断将自己的品牌元素融进未来的产品当中,全新品牌LOGO或者细节之处的特殊标识,都是体现品牌的标致性元素。而大迈X5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推出至今已在市场"征战"三年之久。前不久,众泰推出了大迈X5经典版来竞争市场,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一起来回顾下吧!

  从前脸看,大迈X5经典版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熟悉,去上部分采用单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银色饰条还延伸至两侧犀利大灯组内,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延展性;而下方的进气口形成贯穿式设计,两侧的雾灯个性十足,并被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张力十足。

  车身线条平直有力,入门车型采用16寸轮圈,搭配215/65 R16轮胎。其余高配车型则1采用17寸轮圈搭配235/55 R17轮胎。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车顶行李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迎宾踏板、车窗镀铬饰条、后窗除霜器等配置。

  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第二排座椅4/6放倒、前排中央扶手、前排阅读灯等,同时防炫目内后视镜、儿童安全锁、主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双安全气囊等也是标配,高配还提供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前排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等装备。

  最后,众泰大迈X5经典版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1Nm何215Nm,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大迈旗下共有多款SUV车型,且都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此次大迈X5推出5款经典版车型,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不足7万起,可以入手一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