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混动车 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L!

来源:懂车时间:2018-10-25 09:46编辑:刘嘉琪

  手持40万预算买豪华SUV,其实选择还是很多的。但面对着包括油价在内的多重压力,对于一些“又要威,又要戴头盔”的消费者来说,能够凸显身份,表现自己独有品味同时,还要能够省下几个油帮补家计的车款,或许才是最佳选择。

  千万不要以为有钱人不关心油价,只是我们这些工薪阶层还没活到那个水平而已。

  调侃归调侃,目前市面上的确有一些够逼格又很省油的豪华品牌SUV,非常值得推荐。

  华晨宝马X1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39.68万

  绿牌,绿牌,绿牌,重要的事情说三次都不嫌多,这可以说是X1插电混动版的一大亮点,要知道在合资品牌当中,可以上绿色牌照的车型并不多,更何况这是一台消费者喜闻乐见的SUV车型,还有豪华品牌的加成!

  在满电的情况下,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L,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则为60km。除了省油,作为一台BMW,品牌知名度和逼格也是足够的。

  相较于有着丰富车型阵列的汽油版,X1新能源仅提供一款xDrive25Le豪华型,与价格相近的汽油版豪华型(售价37.98万)相比,像定速巡航、HUD抬头显示、座椅腰部支撑等被降级为选装配置。此外,车内氛围灯这项配置被取消大家可能没什么意见,却连感应后备厢也省略掉!虽然配置上的偷懒有点说不过去,但整体来说倒也无伤大雅。

  雷克萨斯NX300h

   官方指导价:39.90万(前驱风尚型)

  之所以将单一车型列出,是因为符合40万预算等一系列条件的,就仅有这台NX300h 前驱风尚型了。作为NX300h的最低配车型,其配置并不寒酸,例如它拥有的膝部气囊、自适应远近光、手机无线充电都是今天推荐的另外两款车型所缺失的。

  如果单从配置水平来判断一款进口车的性价比并不不公平,一定要谈性价比,大可以等雷克萨斯国产,因为此前又传出雷克萨斯为国产做准备的消息了。目前看来,雷克萨斯车型的亮点,依然在于它由内之外的出色设计/造工,可以说所谓的东方设计美,在雷克萨斯车型上一览无遗。

  当然,NX300h值得关注的还有动力系统,虽然对比起已经运用在全新ES300h上的那套,这款2.5L+电机的经典组合已经属于上世代的产品,但可靠耐用口碑好。5.8L/100km的数值看似不算出色,但要知道,你买的可是一台豪华中型SUV啊!

  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

   官方指导价:29.98-35.28万

  与X1同为紧凑型SUV,但它并没有通过强行加长等“妖法”来讨好中国消费者,毕竟在设计之初,CDX便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看似小巧精致,它的体型其实已经逼近作为中型SUV的NX,再配合讴歌(或者说日系品牌)对空间运用的高超能力,即便身处车内,也能让你忘掉这是一台紧凑型SUV的事实。

  而在配置方面,不妨参考一下售价35.28万的顶配:两驱创享·魅版Hybrid,相比对手不仅便宜,配置也是极为丰富,同价位对手有的它基本都有,没有的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HUD抬头显示、后视镜记忆等它也给你全数奉上,更别说那套黑科技满载,百公里油耗仅5.0L的i-MMD混动系统了。

  看似十分美好,但消费者对CDX一直都不太感冒,究其原因,很大程度在于讴歌本身低下的品牌影响力,若你是一名忠实本田粉,倒也不妨充值一番,如果你不看重所谓的“品牌力”,性价比极高的CDX SPORT HYBRID可能是最好的选项。

  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混动SUV不失为各大豪华品牌的一个突破口,而宝马、雷克萨斯以及讴歌显然已经迈进了一大步,未来还有哪些厂商加入?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