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代号A26 广汽传祺纯电动车型早期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25 09:38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纯电动车型的早期测试谍照,由于谍照中新车还出于早期状态,有部分组件还没有装配到位,我们只获取到了少量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内部代号为A26。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头以及车尾都覆盖着伪装,仅可以看到整车的轮廓。从车身腰线来看,其采用了前后贯穿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视觉效果。此外,我们透过新车的前挡风玻璃看到了一张标牌,可以确定的是该车的内部代号为A26。

  内饰方面,由于新车处于早期的状态,不能确定其为最终的造型,但我们看到该车未来将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消息传出,不过透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电子挡把的换挡设计。至于更多相关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