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奥迪R8官图发布 更加竞技化/更好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25 09:03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刚写完福克斯ST的谍照,又发现奥迪R8的新官图,可以说这款车的外观更好看了。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诸多调整,造型更加犀利动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奥迪R8官图发布;

    外观细节调整,更加运动;

    动力依然搭载 V10发动机。

   Coupe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可以看到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此外两侧进气口取消黑色竖条状设计,改为与格栅一致的蜂窝状设计。同时,新车前唇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车仅发布了尾部的细节图,不过整体变化不小。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的扩散器,两侧便是尺寸硕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尾喉,这可以提升通过提升排气效率来提升动力响应。

  Spyder(敞篷)车型:

  一同发布的还有chang敞篷车型的官图。可以说,与Coupe车型的不同主要体现在车顶部分,让驾驶员和乘客可以更好的接触自然。而前唇附近的Y字型装饰和尾灯内部的纹路有异曲同工之妙。

  尽管这款车的售价十分高昂,但内饰上依然采用了以驾驶为主的设计,大部分会引起驾驶员分心的配置都没有配备——也就是连中控大屏都没有。不过,看起来手感很棒的翻毛皮方向盘后面就是全液晶仪表盘,大量功能还是可以在这里实现的。

  挡把上包裹了翻毛皮材质,这也可以提升换挡时的手感。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397kW(540Ps),峰值扭矩54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官图来看,新款奥迪R8在外观上的改动还是比较多的,新家族元素的加入使得新车更有冲击力。看起来,桌面壁纸又有新图可以换了。按照计划,这款车将于2019年初于欧洲上市,届时爱卡也会随时发布新消息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