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950 28T新增车型上市 售22.6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25 08:55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950新增车型——荣威950 28T互联网行政至尊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2.68万元,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取消了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同时,氛围灯和后排独立空调也被取消;

    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新车主要的变化就在于配置方面,新车与2017款荣威950 30T互联网行政至尊版相比,取消了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同时,车内氛围灯和后排独立空调也被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185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由于只是一款新增车型,新车的整体变化并不算大。配置的小范围调整对整体没什么影响,具体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