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奔驰C级将今晚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25 08:54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奔驰C级的销量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的态势。我们车从官方获悉,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今晚在三亚举行上市发售仪式。新车对外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大气沉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升级至10.25英寸;

    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外观方面依然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前脸尾部都有所调整,闪钻格栅的搭载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大灯组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内部造型视觉冲击感极强,而高配车型则将采用奔驰几何多光束大灯(MULTIBEAM)。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导风槽设计也有所调整,大标运动版车型设计则更加激进。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大标运动版车型轮圈样式也有所调整,其C260L车型采用与现款在售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E200L车型相同的轮圈样式。新车尾部相比前脸变化较少,但是其尾灯组采用全新LED光源,内部勾勒出C字造型,以提升辨识度。

  新车内部未对内饰进行大幅度调整,但采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其多功能按键区域按键布局及样式有所调整。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液晶仪表,视觉感受会更好,同时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0.25英寸,视觉感受更加清晰。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新的COMAND系统,其中控区域多媒体系统操作端改为全触摸设计,造型更加简洁,同时支持CarPlay及CarLife等实用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50Nm。C300/C300L搭载的2.0T的动力参数则有望提升至190kW(258Ps)和370Nm。此外,新加入的C260L版本搭载与海外版相同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该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与现款C200车型保持一致。传动方面,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C级一直受到我们国内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此次新车的出现,不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还提供了全新的动力总成,诚意满满,那么它能否延续现款车型的销量神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