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替代RAPID 斯柯达SCALA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5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SCALA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于两厢紧凑型车,未来或将替代斯柯达RAPID(国内为新锐/昕动)车型,与明锐携手攻占紧凑级市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两厢掀背式造型,并融入了旅行车元素,视觉效果与上汽大众朗逸两厢颇有几分神似。前格栅依旧采用了斯柯达标志性的直瀑式多边造型,但头灯并没有延用同品牌明锐车型的分体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为纤细的整体灯组。

  由于此次曝光的试装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目前还无法得知更多细节。动力方面,根据斯柯达海外版车型进行参考,新车有望搭载1.2T与1.4T两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有关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