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版兰博基尼?柯迪亚克GT预售20万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1:1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继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三款SUV之后,斯柯达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跑SUV——柯迪亚克GT近日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20.99-28.59万元。日起至11月15日,用户可以在上汽斯柯达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这款高人气的轿跑SUV,而在12月16日前完成购买,更可享一年交强险补贴。据悉,新车或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一起来看下吧!

  柯迪亚克GT前脸很斯柯达,其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延展性;同时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并且下方配备了犀利雾灯组,效果突出;而底部贯穿式保险杆凹凸有致,整个车头的张力十足。

  侧面贯穿式腰线在经过C柱后车顶线条转折而下,突出轿跑式溜背风格,而翼子板附近银色饰板新增了红色GT标识,增加辨识度。车尾首次采用?KODA字母取代品牌Logo,两侧全LED三维尾灯组采用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再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很运动。

  新车内饰与柯迪亚克中控设计非常相似,并首次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相比于斯柯达之前的机械和液晶仪表的结合设计,更年轻时尚。同时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样式设计,带来了突出的战斗欲望。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并升级十色LED车内氛围灯,大大保障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最后,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GT车型,动力依旧搭载了高/低功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则拥有2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

  综合来看,柯迪亚克GT外观更年轻运动,内饰极富战斗气息,动力平顺适用,整体产品力突出,期待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