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低 空间大 这三款6座车也不错

来源:玩车译族时间:2018-10-24 10:54编辑:王厅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家庭人口普遍增多。以往的五座轿车、SUV已经很难满足人们的举家出行需求了。买7座车又担心年检“喷字”,因此,6座车型不失为一种两全的选择。

    别克GL6

  作为别克旗下的又一款MPV车型,GL6的定位要低于GL8,售价区间仅为14.19-16.89万元。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

  车内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提供中央扶手,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全景电动天窗,营造出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开扬感。

  外观上,别克GL6可看作是GL8的缩小版,整车继承了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更显低矮。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3T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