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有好车?韩系这台只卖5万 品质不赖!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48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一款车的颜值、空间、操控固然重要,但是价格绝对是买车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而价格低是一辆汽车的特色,而不是它的毛病,价格低配置还良心那就叫高性价比了!而今天笔者就来推荐一款精品韩系车——现代瑞纳,起步不足5万却搭载全铝发动机+DCVVT技术,实力不可小觑,一起来看下吧!

  全新一代瑞纳前脸采用类似索纳塔的大嘴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的蜂窝式中网造型,中央放置了品牌LOGO和车牌,凸显大气时尚;而两侧光感流动的前大灯不失锐气风范,如"天神之眼"的小雾灯明亮顺滑,点缀着整个前脸,车头整体造型凸显时尚前卫。

  车身侧面颀长动感,穿过车门把手的贯通式腰线很是锋利,整体趋势大幅上挑,创造了一个近乎夸张的俯冲姿态,而微翘的车尾增加了瑞纳车身的立体感。车尾部厚实有力,两侧采用分体式尾灯组,配合力量十足的底部保险杆,并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感十足。

  车内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设计,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而高配版本屏幕会比低配版本明显大很多,不过,低配版的小屏幕作为日常的使用还是够了,毕竟现在是一部手机都能导航的时代。此外,手动空调成了瑞纳全系的标配,而倒车影像/雷达也在车上搭载了。

  最后,全新一代瑞纳搭载了1.6升CVVT发动机,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0.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5牛米,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此外,为了务实的用户,全新现代瑞纳还准备了1.4升四缸发动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5L,经济效益的表现相当不错的。再加上4.99-7.39万元的售价区间,非常突出性价比,入手一台真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