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比颜值更硬 油耗1.6L养得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45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双积分政策的诞生使得新能源领域进入了更多的车企,而与传统动力相对技术路线比较单一不同,新能源领域可谓是五花八门,就拿目前还能获得补贴和牌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来说,具体技术也是各有千秋,而今年投放市场的吉利博瑞GE更是在这套7DCTH上玩出了新花样。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13.68-19.98万元,一起来回顾下吧!

  博瑞GE前脸采用了家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并采用了内凹凸设计,饰条上有前置摄像头,具备全景影像功能,突出科技感。而两侧一体式全LED大灯组大体呈内低外高的设计,灯腔内融入三条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亮眼十足,下方贯穿式进气口突出车头动感。

  车身贯穿式腰线搭配溜背式车顶,凸显运动感,车尾灯造型进行了创新,层次分明横向设计搭配一条连贯的镀铬金属装饰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两款混动车型仅有的区别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配置。

  新车提供了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科技感非同凡响,而航机式电子挡把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自动泊车等功能;此外,还搭载了智能循迹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佳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辅助驾驶技术。

  最后,吉利博瑞GE PHEV车型搭载了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仅1.6L/100km,破百也仅需7.4s,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0km,最大时速为120km/h。而MHEV版车型搭载了1.5T+7DCT+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综合油耗为5.8L/100km,节油率高达15%,百公里加速仅8.9s;此外,新车还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实力更不是,14万超值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