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开又有面 最便宜的德系SUV买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4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自去年年中开始,斯柯达开始加大在华的SUV投放力度,正式布局自己的SUV产品矩阵。先是"大哥"柯迪亚克,再有今年三月份上市的"二哥"柯珞克,最后是全新入门级小型SUV——柯米克KAMIQ。这款车外观延续斯柯达SUV家族,空间宽阔实用,配置功能齐全,还拥有均衡的动力油耗表现,仅10.99-13.09万元的售价,值得一看!

  从前脸看,柯米克依旧延续斯柯达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了较为保守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周围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包围凸显高级感。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下保险杠同样为贯穿雾灯式设计,车头层次感十足。

  车身侧面紧致饱满,由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十分硬朗。车顶配备了铝质行李架,以满足家庭外出游玩时对于携带一些大件物品的便利性。车尾部整体重心较高,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态势;分体式车尾灯采用LED光源,并将排气尾喉进行隐藏,整车凸显时尚感。

  新车中控台搭载了8英寸内嵌式液晶触控大屏,内置倒车影像、斯柯达在线互联系统、CarPlay/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蓝牙等突出科技感,同时还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启停等多项安全配置。

  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斯柯达KAMIQ搭载了1.5L发动机,其可以实现110马力(81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150牛米,动力参数完全够用;值得一提的是,其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相同,均为6.0升。整车的产品力还是比较突出的,起步不足11万,堪称最便宜的德系SUV,买了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