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或3种续航可选 全新比亚迪唐EV将年底上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4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比亚迪一直以"国民神车"自诩,比亚迪作为最早进入电动车行业的车企之一,凭借一款新能源混动车型"比亚迪唐"在一众合资车里杀出了一条血路。在今年6月份,全新比亚迪唐已经正式上市,DM版车型也紧跟其后。而近日工信部发布了唐EV的量产实车图,据悉,新车拥有5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5秒,将于年底上市!

  全新比亚迪唐EV前脸采用点阵式格栅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并向两侧灯组延伸,极具辨识度;而两侧全LED灯组富有科技感,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底部细小的格栅凸显了运动氛围。新车侧面与DM版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此外,新车将配265/40 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一体式LED尾灯组,并取消了排气尾喉。

  新车内饰基本上与唐DM保持一致,而当时"王朝概念车"上的可旋转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也出现在了唐EV上。换挡杆更换为电子档球,而新车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在14.6英寸中控触摸屏内。此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并且,唐纯电动版车型同样采用2+3+2的7座布局方式。

  至于在备受关注的动力方面,根据比亚迪官方表示,全新比亚迪唐EV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和前后双电机,这意味着该车是一款四驱车型,或将采用和比亚迪唐DM相同的电四驱系统,号称综合续航里程超500km。不过从申报信息图上来看,唐EV分EV500 、EV550、EV600三种不同续航版本,并且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5秒,整车的产品实力不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