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七座SUV销量王 换新更有料9万买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3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中国人向来喜欢"大"、喜欢体面、喜欢方便,因此拥有一辆空间大、性价比高的自动挡SUV就成为很多人的目标。而东风风光旗下的风光580就是很符合的一款中型SUV,其在前段时间已经更新升级。2018款风光580新推出的1.5T手动智享型,售价9.19万元,而全新的1.5T手动智尚型和升级版的1.5T CVT豪华型售价为10.1万元。一起来详细看下吧!

  2018款风光580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置三横幅镀铬饰条,相连两侧开眼角式的"鹰眼"大灯组,灯内采用LED光源并带有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横向贯通式进气口,层次感丰富。侧面平直有力的线条配合镀铬门把手和银色行李架,越野气息浓烈。车尾两侧相连的"T"字形尾灯,LED光源效果醒目,而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极富运动气息。

  新车中控台搭载一台9寸悬浮式显示屏,其集成了GPS导航系统、语音控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俱全。

  最后,2018款风光580新增的手动智享型和手动智尚型两款全新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实现150马力(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完全足够日常通勤,传动匹配的6MT/CVT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综合来看,外观内饰打造依旧是新款风光580的软实力,动力配置很实用,整体产品力不俗,仅9万买一台很值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