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手5.89万起 4台国产车质优颜别错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3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水平变高,买车早已非难事。而近几年来,国产车的综合实力和地位越来越高,在众多的自主品牌当中,不少自主品牌都凭借车型的热销和不错的品牌力,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支持。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精品国产车,品质不输合资,价格还亲民!轿车、SUV都有,快来参考下吧!

  荣威i6上市荣获全球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G-Mark全球设计大奖",而 "互联网"、大空间等卖点更是迅速打响了知名度。车内搭载的10.4寸大屏集成了全车的控制,支持许多互联网汽车功能,科技体验佳。而动力提供的1.5T发动机节油性能均为业内一流水平,动力油耗兼备。

  宝骏530是宝骏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与哈弗H6相同为2680mm,空间表现十分优秀,有足够的装载能力。动力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150马力,油耗表现也很突出。而且在差不多相同的配置之下,宝骏530的价格要低于哈弗H6,整体性价比更优于同级别标杆。

  艾瑞泽5是奇瑞公司出产的一款全时互联高性能紧凑型轿车,从销量上来看,这是目前奇瑞轿车的"中流砥柱"车型。该车主打的目标是年轻人群,外观打造年轻时尚感,全系标配ESP,10万不到就能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的性能表现不错,起步6万突出性价比。

  瑞虎3x是一款定位为"4G智趣SUV"的全新车型,其以凭借"同级首款4G互联SUV"的优势进军小型SUV市场,树立起同级别小型SUV市场新标杆。这款车采用升高底盘的设计,还增加了很多细节性能及时尚元素,凸显年轻化。内饰配置丰富实用,动力搭载1.5L发动机,保持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运行灵动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