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I5要霸占紧凑型轿车市场 别克能答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20作者:答答买车编辑:刘嘉琪

  汽车行业发展到了一个枝繁叶茂的时代,各品牌都纷纷推出不同车型来争夺市场,比如这两年风行的新能源汽车,每个厂商都不惜余力的要发展新能源车型,毕竟这个市场还是很大的。荣威这两年的发展很迅速,我们都看到了荣威一步步的壮大,可是你要用I5称霸紧凑型轿车市场,你不问问老大哥别克英朗么?

  荣威i5

  荣威i5新推出两款新车型,外观看起来要比荣威i6年轻多了!前脸应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这个设计源自于荣威Vision-R,看上去就是迎合年轻人市场的车型。倒梯形的格栅很有自己的辨识度,两侧造型圆润前大灯组也与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对了,值得一说的是新车整体进行了加固,65%的钢结构来保护车内的乘客。

  虽然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但是i5的双腰线设计让侧面看起来很舒展,除了车身高度以外,其他尺寸都要比荣威i6略小。整车尺寸:4601/1818/1489mm,轴距2680mm。

  荣威i5的内饰源自于Ei5,二者内饰都差不多,整体设计非常清爽,中控台有皮革装饰,营造了高级感。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5个USB借口等功能,一应俱全的配备在这台i5里,这些便利的配置足以满足日常家庭出行的需求。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88kW(116Ps)和124kW(169Ps),而1.5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英朗

  这几年跟着大趋势的发展,别克英朗的排量越来越小,从原先的1.6L、1.6T、1.8L到后来的1.4T和1.5L,再到去年改款后的1.0T和1.3T,排量越来越低,它也越来越受欢迎。在去年改版后,英朗主要针对外观和动力升级,新车换装了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设计,同时前格栅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组荣威一体,辨识度超高,而且LED日间行车灯要比原来的卤素大灯档次高了很多。

  车尾的造型,让更多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立体感;英朗的尾灯也进行了更换,变得更加细长,内部加入了镀铬条装饰并且也更换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相比新车在长度和高度上进行小幅增加。

  动力系统是去年别克升级英朗全系车型的一个重点,老款的1.4T和1.5L发动机已经过时了,改款后用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传动匹配6档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最近几年荣威持续在新能源领域发力,不断的扩大自己品牌的车型,尽量的覆盖市场。今天这台i5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和Ei5没有太大的出入,但是以一台紧凑型轿车的角度来看,无论是空间还是做工用料,再或者细节配置都是很不错的!

  老大哥别克英朗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外观和动力,在颜值的时代,英朗已经竭尽全力让自己更贴合年轻市场。动力上英朗用的是自己的三缸发动机,虽然有不少朋友在抵制三缸发动机,但是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必定会成为未来燃油车发展的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