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型不断升级的今天 什么合资中型车更值得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10:18作者:答答买车编辑:刘嘉琪

  这些年来,中型车不断的升级,不断的改版,也慢慢的改变了人们都中型车商用的看法。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厂商不只是在是它们的外观和内饰上设计的要更年轻,更运动,同时还要加入不少的家用车的特点。所以让现在的客户选择中级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它们的外观,还要考虑它们的实用性,也就是因为这样,今天我选出了三款,分别是长安福特蒙迪欧、东风本田雅阁、东风日产天籁,挑出来这三款车,让各位选择,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性,看你们的喜欢....如何决定!

  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区间:17.58-29.88万元

  推荐理由:天籁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在外观上进行了改款,看起来更犀利,更年轻;乘坐的舒适性一直都是天籁主打的,也是天籁最大的优势。

  天籁从车身整体的造型到前脸的设计布局,都显得很紧凑,但是它始终是一台中型车。V-Motion的家族式前脸也兼顾了时尚感,于此同时,车身的线条非常平滑、自然、车身圆润,整体的设计流线型十分动感。

  天籁从上市到现在就没有让人失望过,也算是中型车里的一个标杆,论舒适性没有谁能比的过它。再加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线性输出,可以完美的对它的乘坐舒适性“保驾护航”。

  天籁的内饰是传统的日系设计风格,厚实的中控台,粗壮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填充饱满的皮质座椅,这些让人有一种亲切、熟悉的感觉,这让天籁的定位不仅仅局限在商务,家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籁的座椅跟日车车型都一样,以柔软著称,十分出众的舒适性是一般车型做不到的。加上长轴距的车身,让车内的空间很大,车内的储物空间更是可圈可点。后备箱的容积为516L,后备箱的储物能力还是很强的。

  天籁分别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峰值扭矩则是23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方面,是CVT无极

  变速箱,2.5L车型的CVT变速箱还带有模拟7速换挡的功能。天籁的安全、操控配置还是很高的,除了2016款2.0L XE时尚版和2.5L两个版本外,其他全系车型都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除此之外,2016款 公爵 2.5L XV-VIP旗舰版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摄像头、后排液晶屏、13喇叭Bose音响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流媒体车内后视镜、后排侧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

  本田雅阁

  厂商知道价格:16.98-22.98万

  推荐理由:全新雅阁上市之后,外观更加动感时尚,更凸显雅阁的年轻和活力,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型方面超越了老款的2.0L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是可圈可点的。

  本田的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让雅阁的造型是非犀利,也非常运动。前大灯组通过一条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感非常强,大角度的C柱让车身后部呈现出溜背的造型,而造型别致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让车尾更加有活力。

  雅阁的内饰注重科技型和品质感,全黑的内饰加上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为车内营造出很强烈的豪华感。仪表盘采用的液晶+传统指针的组合方式,既能有丰富的显示信息,又能有足够的实用性。安全、操控配置方面,2018款雅阁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此外,260TURBO 旗舰版还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远程启动发动机、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加热、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远近光感应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功能。

  雅阁全系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可以供各位选择,其中高功率版经调校后能输出143kw/55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能达到260NM。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区间:17.98-27.98万元

  推荐理由:改版后的蒙迪欧,在外观上用线条勾勒出强劲有力的美式肌肉感。

  新蒙迪欧的外观线条十分饱满,用线条勾勒出来的“马丁脸”极具冲击性、挑战性,并且几道折线从发动机盖上凸显,延伸到“大嘴”上方,展现出美系车型的霸气。同时大嘴的一圈用镀铬饰条包裹前进气格栅,像是涂了一个冷淡的银色口红,设计很年轻时尚,层次感鲜明。

  新蒙迪欧的内饰依旧用着福特家族的简洁设计风格,相对中规中矩,布局清晰合理,各功能区一目了然,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看到造车的良心品质,同时3/9点位置带有凹陷,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此次上市的2018款蒙迪欧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例如EcoBoost 180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EcoBoost 200时尚型/豪华型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EcoBoost 200豪华运动型取消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和方向盘加热;两款时尚型还取消了自动远近光调节、感应雨刷,并且音响扬声器的数量也由8个变为6个。此外,旗舰型还增加了第二代福特派互联配置。(蒙迪欧长宽高尺寸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

  全新蒙迪欧搭载了1.5T和2.0T两款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根据调校分为204马力和245马力两个版本,而1.5T就相对单调,只有18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这一次推荐了三款我认为在合资品牌中级车市场中,不论是品牌力还是知名度都能得到保证的车型,并且在实用和性价比上也有很大的突出。雅阁在更新换代之后的全新车型一改往日的死板商务特点,整车更加年轻再配上本田出色的涡轮增压技术,是给全新雅阁年轻化的一剂强心针。而蒙迪欧一个张力十足的外观吸引消费者;天籁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平顺,搭配舒适的座椅,让驾乘感觉达到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