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涨53%/售价降7千 长安逸动EV460值不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4 10:1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10月18日,长安逸动EV460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34万-21.54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79万-12.99万元。相比逸动EV300,不管是入门版还是顶配车型,售价均进行了下调,其中顶配车型直接降价7千元。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续航能力也有着明显提升,路况实测续航里程可达460km,相比逸动EV300提升53%。

  逸动EV4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与逸动EV300相比,新车主要针对车长和轴距进行了提升,内部实际乘坐空间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后排空间,显得更加宽敞。相比于吉利帝豪EV450、奇瑞艾瑞泽5e等同级竞品,该车也有着很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逸动EV460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为245N·m。相比逸动EV300,功率表现有所提升,扭矩则弱了很多。新车匹配的电池能量为52.56kW·h,百公里耗电量9.4度。该车NEDC工况实测续航里程为430km,路况实测续航里程为46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50km。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配置变化,看看是否存在价格降低,配置“缩水”的情况。

  首先来看低配车型,逸动EV460相比EV300减少了ESS紧急制动警示功能、ACS低速行车警示系统,不过增加了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整体来看还是“降价增配”的。

  再来看顶配车型,逸动EV460相比EV300同样减少了ESS紧急制动警示功能、ACS低速行车警示系统,不过增加了EPB电子手刹、车载WIFI、智能语音控制、4G T-box远程控制系统、定速巡航、LED前大灯、主驾驶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此外,中控显示大屏也由7英寸更换为10英寸,显示效果更佳。

  外观方面,逸动EV60的前脸采用“蝶翼式”进气格栅。与逸动EV300相比,新车减少了代表电动身份的蓝色装饰条,侧身腰线由原来的整体改为两段。尾部贯穿有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流线型的尾灯组相连。右侧尾灯下方贴有蓝色的“EV”标识,两侧雾灯选用“一”字型设计,保险杠底置有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逸动EV460相比逸动EV300内饰做工用料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包括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的双屏组合,电子挡把进一步突出了科技感。此外,中控台应用大量平直线条,空调出风口位置由中控屏两侧移至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