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又个性 不想随大流的年轻人最佳车型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4 09:58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话说现在国内的年轻消费者买车预算一般在10万元左右,当然特别有钱那些就不必说了。在手头略紧的前提下首付个五六万再贷款个五六万买辆车还是不错的选择。在十万左右这个价位有太多的车型可选了,比如说朗逸,轩逸,卡罗拉这些车其实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但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你真的需要这么一辆如此家用且实用的车么?我觉得既然年轻一次,是不是可以选几款不那么大众的车型,比如说两厢轿车。我觉得年轻人开这种车真的是太合适了,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十万左右就能买到的高颜值的两厢车。

  首先第一款就是本田的飞度,并且还是顶配的飞度,估计看到这大部分观众就有意见了。买个飞度就买个发动机,要什么顶配。这么说也没毛病,但是呢我们不是在只有10万预算的前提嘛。其实推荐顶配的飞度呢,是因为这台顶配的飞度在安全性上做得比低配的更加到位。虽然即便如此,飞度也只有四个气囊,但是作为一台所谓的超跑,飞度在顶配车型上终于见到了ESP,真的是不容易啊。除此之外,顶配的飞度也没有理由严格到阉割掉魔术座椅这一个配置了,终于可以愉快的搬花了。另外有了ESP之后,飞度的过弯性能还是很厉害的,81公里的时速通过了麋鹿测试。

  第二款,昂克赛拉。作为一个紧凑级的两厢车,昂克赛拉在预算内估计只能买到一台1.5L的手动挡车型,不过以操控著称的马自达,开个手动还是很有驾驶的感觉的。不过要提的一点是,推荐的这款即便是乞丐版,但是在安全配置上跟顶配的飞度是一样的,前排四气囊外加ESP,日常开车还是比较安心的。动力方面,这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参数上面比起飞度的地球梦还是差了不少,再加上这台昂克赛拉的车重要多出两百多斤,所以在动力感受上面,肯定还是飞度的感受更加强势。所以如果能加点预算的话,还是上2.0L的吧。

  第三款就是大众的高尔夫。小编本人就是高尔夫GTI小钢炮的小粉丝,一直希望能拥有一辆高尔夫R,小编认为大众品牌所有车系中,唯一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就是高尔夫了。现在的高尔夫7是一辆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均衡的车。1.4T的车型在动力上谈不上炸裂,但是偶尔激情一下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底盘整体很扎实,但是舒适性上就有所欠缺。操控方面,方向盘的手感非常的好,转向手感在这个级别也完全挑不出毛病来,总之这是一款买了之后绝对不会后悔的车型。

  第四款,现款福克斯。这车其实之前也有写过,最好还是买1.6L手动的版本,开起来不错,动力也够用,要不然就直接上一个4缸的1.5T,4缸还搭配一个6AT,那就完全没有毛病了,外形来看也是一个十足的小钢炮啊!

  第五款,长安逸动XT。作为国内为数不多还在用心做两厢车的车企,小编看到这台XT的时候真是满满的感动啊。这一代逸动XT在外观上相比于前作,车身造型更加的灵动,细节刻画得也更加细致。内饰经过全新设计之后,豪华感以及品质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款逸动XT的内饰可以说是完胜上面的几款的,毕竟是国产车,内饰配置是长处,如果你对内饰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这期就推荐这款车型,可以说随便选择五款中哪一款你都不会后悔,基本上都是个性小车里非常稳妥的选择。好了,这期就聊到这里,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欢迎随时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点赞收藏和转发吧,谢谢大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