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众泰T700国6版谍照曝光 挡把造型有变化

来源:易车时间:2018-10-24 09:46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获取到了一组众泰T700国六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沿用了现款设计风格,不过其换装了传统样式的挡把造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底上市。

  根据谍照,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部分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高配置特点,其外观造型方正,内部采用双色内饰搭配中央大屏,现款车型的旋钮式换挡在新款车型上换装成了传统机械式挡把。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可输出130kW最大功率和245Nm最大扭矩的1.8T发动机,以及可输出140kW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的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