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智行版 广汽三菱祺智EV530购车手册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24 09:44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2018是新能源汽车爆发的一年,双积分的政策让许多传统开始研发推出新能源车型以应对2019年的新能源积分的政策。广汽三菱作为以传统燃油车型的汽车企业,也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于10月13日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祺智EV530,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长沙、重庆、成都、郑州、西安、海口全国十二个城市联合上市。新车共推出锋行版和智行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13.98万元。

  广汽三菱祺智EV530与广汽新能源GE3有着高度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这也因为双方是同族兄弟,这样的操作可以快速使广汽三菱推出新能源车型。此次祺智EV530推出的两款车型补贴后差价仅为4000元,这样小的价格差距究竟有哪些配置上的不同,哪一款更值得选择呢?

  从外观配置上来看,这两款车型没有任何差别。灯光的配置中,包括前后雾灯全部采用了LED光源,这样的灯光属于比较高级别的配置。在使用车窗较多的主驾驶侧配备车窗防夹功能,属于比较常规的配置。不过,外后视镜加热、防眩目等行车中十分实用的功能并没有进行加装。

  内饰配置中,锋行版和智行版的个别配置出现了不同,其中前侧安全气囊这项重要的在图发状况可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的配置,锋行版并没有进行标配。此外,真皮座椅可增加座椅耐用性和质感,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除了页面可显示信息变多的同时可以提升科技感,而这两项只是在智行版车型做了标配。

  智行版和锋行版在安全和辅助驾驶配置上也完全相同,常见的配置本都进行了标配。胎压监测这种同样比较常规的安全配置,这两款车型均没有进行标配。

  车联网是车辆配置中较新潮的一项,车联网技术也是国家支持、车企十分积极研发的一项车载技术,未来的车辆之间、车辆与电脑终端或其他平台之间可实现时时互联,信息随时互通。虽然这款车的车联网技术并没有达到这种程度,但是搭载了这项技术的智行版还是更吸引消费者一些,毕竟里面有些功能增加了车辆的使用方便性和娱乐性。

  笔者推荐车型: 智行版

  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作为高配车型的智行版虽然比锋行版多出的配置并不多,但两款配置的车型相差价格也仅为4000元,但重要的保护人身安全的侧安全气囊、前沿的车联网技术、更具质感和耐用的真皮座椅以及信息丰富的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GPS,远远超出了相差得这4000元得价值。所以笔者推荐祺智EV530智行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