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年轻时尚 大众T-Cross将于10月25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大众T-Cross即将于10月25日正式首发,目前已经有多家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谍照,包括设计以及配置等细节信息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据悉,新车将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定位年轻时尚的入门级小型SUV。

  外观方面,大众T-Cros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与T-ROC探歌相似度极高。黑色的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简洁干练,底部的银色护板硬朗时尚,非常符合SUV车型应有的小野性。

  大众T-Cross车侧造型很紧凑,双腰线的设计略微上扬贯穿车身,颇具运动感。侧窗上的镀铬装饰由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且在后部还有一个下探,勾勒出流畅动感的曲线。

  车尾造型没有太多亮点可寻,与T-ROC探歌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时尚非常唬人,但目前尚不能确定是真的排气还是装饰。

  大众T-Cross将会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750/1558mm,轴距为2563mm,未来国产后轴距肯定会有所加长,或可达2653mm。

  新车内饰布局依然保持了大众的家族设计,亮点在于高配车型会使用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且显示效果出色,很有档次感。高配车型还会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以及BeatsAudio音乐支持,这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无疑是相当巨大。

  动力方面,大众T-Cross海外版车型将提供1.0T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国产后由于定位关系应该会搭载EA21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