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自主OR合资?四款主流城市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7:2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如今,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依旧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这些消费者不仅看中了SUV的大空间以及通过性,相比于略显中庸的MPV车型来说,越来越年轻化的外观也成为消费者选购SUV车型的重要考量标准。因此,各大主机厂也纷纷给SUV车型贴上了年轻、时尚的标签,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而随着9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体,主机厂也意识到所生产的车型不仅要在外观上“大做文章”,还更要突出性价比方面的表现。那么面对众多的SUV车型,到底选那个好呢?那么今天我们就为您精挑细选了四款热门的SUV车型进行推荐,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里,既有“老将”又有“新兵”,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城市SUV中的主流产品,需要指出的是,名爵HS的售价虽然与其它车型有着些许差距,但从配置方面来看,丝毫不落下风。

  一、外观综述:

  外观上,四款车均采用了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但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亮点。首先名爵HS外观采用了X-Motion概念车的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名为“星耀力场”设计,该设计灵感来源于磁场,所以每款车点阵排列方式都会有所不同,可以说每一款车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它的尾部设计则被官方称为“维纳斯腰窝”,整体彰显运动时尚气息。领克02的设计不得不说也很前卫,个性张扬的前脸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分体式大灯虽然看上去有些难以适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能慢慢适应它,并且很有前卫感。另外,尾部的溜背设计外加点阵式尾灯,也有着极强的吸引力以及识别度。

  本田CR-V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外加粗壮的下包围,不仅提高了其层次感,还提升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其尾部线条较为复杂,看上去却层次感十足,尾灯下方的造型提供了很强的力量感,银色保险杠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也增加了其运动感。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换代后的ix35车型,凌厉的线条让它具备了些许野性,多条辐式中网采用双色搭配,让进气格栅的立体感更强。尾部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造型同样硬朗,展现出SUV应有的气势。

  此外在轮胎方面,除本田CR-V外其余车型轮毂尺寸均为18英寸,虽然它们的造型都非常饱满,但名爵HS在饱满的同时也更具力量感,同时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更具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