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升级/强化动力 新款奥迪R8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4 06:2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新款奥迪R8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行大幅升级,并依旧搭载5.2升V10发动机,且全系车型的动力将较现款有所提升。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新款奥迪R8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造型更加扁平且边缘锐利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极具冲击力的导流板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具战斗气息。从图中可见,头灯组与格栅之间还镶嵌有矩阵状黑色饰板。

  作为改款车型,常规硬顶版与软顶敞篷车型的外观尺寸,或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车型不同,常规版座舱后方进气道处的将采用黑色高光饰板,而V10Plus版本则可选择亚光钛或高光碳纤维饰板。不仅如此,碳纤维聚合物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支持选装,该组件可将车重降低2kg。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尾部轮廓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尾灯下方换装为贯通式蜂窝状饰板,同时排气系统改为双边共两出布局,圆形尾喉与外侧的银色饰板较现款更具视觉冲击。此外,新车的尾部扩散装置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款R8的内饰并未发生太大变化,整体布局依旧简洁并装备有全液晶仪表盘,部分车型还将在方向盘、座椅和车门饰板等处采用翻毛皮面料包裹。

  作为新车的重点,新款R8全系仍将搭载5.2升V10发动机,此前换装V6发动机的传闻已不攻自破。值得一提的是,标准版R8与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车型的动力输出略有不同,前者将拥有419kW最大功率和550N·m峰值扭矩,较现款分别提升22kW和10N·m,并可在3.4-3.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硬顶版与软顶敞篷车型的最高时速分别为324km/h和322km/h。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车型则可输出456kW最大功率与580N·m峰值扭矩,较现款分别提升7kW和20N·m,0-100km/h加速将缩短至3.1-3.2秒,硬顶版与软顶敞篷车型的最高时速分别为331km/h和329km/h。

  重点在于,奥迪工程师针对R8的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并为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车型引入了干地、湿地和雪地三种新模式,得益于对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修正,新车100-0km/h和200-0km/h的制动距离,将分别缩短1.5米和5米。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