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够用 8万元艾瑞泽EX带来的家轿选择

来源:车业杂谈 时间:2018-10-23 10:56编辑:王厅

  去年的《歌手》上,名谣歌手赵雷的一首《成都》感动了无数的观众,也让成都这个城市着实火了一番。有人说,成都人有种与生俱来的慵懒,没有大城市那种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迫感,一切都不紧不慢,与世无争。啃兔头、吃火锅、打麻将……慢节奏的成都人赋予了这个城市独特的魅力。

  有句话叫做川渝一家亲。但说实话,肆意享受生活的成都人与急性子的重庆人是迥然不同的。10月19日,作为重庆人的我来到了成都,感受了一番天府之国的慢节奏生活,当然,此行还有一个目的——试驾奇瑞艾瑞泽EX。

  艾瑞泽EX是艾瑞泽5的换代车型,10月10才刚上市,售价5.99-8.29万元。此次成都试驾是新车的首次全国试驾,那么这款8万元级别的家轿有何优缺点呢?我们先从静态部分说起。

  前脸部分,艾瑞泽EX采用了横向拉伸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宽大,点阵式钻石星辰前格栅,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

  侧面线条流畅、充满运动感,配合霸气十足的17寸轮辋,非常霸气。尺寸方面,艾瑞泽EX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艾瑞泽EX的内饰以黑色为主的,总体来说质感还是不错的,贯穿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时尚年轻,软性材质的运用提升了车内档次,让这款8万元的轿车丝毫没有廉价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