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想买9AT 老司机更喜欢这4款合资SUV

来源:川雨玩车时间:2018-10-23 10:51编辑:王厅

  大家买车都看什么?像我这样的基本上都是看外观为主,但是有些朋友更在意的则是三大件。但是有时候真的要强调一点,那就是三大件可能都很不错的车并不一定就是好车。更多的时候还是要看车企的调校等等,今天说的这四款合资SUV仅售20万左右,却能满足很多人喜欢9AT的愿望,是不是很牛?

    第一款:别克昂科威

  20万这一级别很多人都喜欢锐界或者汉兰达,而我更喜欢昂科威。不是因为外观上看起来更大,纯粹是因为内饰。昂科威这车开着是非常舒服的,底盘过滤特别棒,家用代步简直是完美的存在。很多人可能说油耗高,同价位的合资车实际上油耗都差不多。再说了,你真的多花几万块钱买丰田汉兰达,这多花的钱好像够你加油好多年了吧。如果你想买一辆舒适性和内饰都比较不错的车型,那么昂科威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买昂科威尽量选择2.0T+9AT的车型,1.5T的有时候有些小马拉大车了。

    第二款:本田冠道

  朋友之所以买冠道就是因为9AT,好在这款车的调校和匹配都是非常棒的。其实冠道和同价位的车型比起来有点像昂科威,那就是外观看上去不错,内饰和空间才是令人惊艳的地方。冠道的内饰个人觉得是今天说的这几款车里面最前卫、时尚的,几年不换内饰都没事的那种。另外就是用起来非常方便,很多地方都凸显了科技感。至于空间则是另一大亮点,后排甚至可以办公,即便是身高185、体重185的朋友坐进去都丝毫不感觉压抑,对于家里人数比较多的家庭来说,这款车简直是再好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