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吉利博越谍照曝光 或明年夏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23 10:46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吉利博越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均作出了较大改动,与此前曝光的博越GT车型风格相似,内部配有电子换挡杆。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看,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细节调整,其中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采用内凹式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霸气。另外大灯造型也将采用全新设计,不再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车尾部分由于进行了更重的伪装,具体变化还不得而知,预计将会针对尾灯、雾灯以及下面排气口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部分搭载有超大尺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同时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让整个驾乘空间更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的信息有限,据悉新车将推出包括燃油、混动、插电混动版等多种车型,在燃油车部分,新车或将新增一款1.5T三缸发动机,预计将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将提供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