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宝马M2 CS测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0-23 10:34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宝马M2有着很高的人气度,也成为了M部门研发的重要方向之一。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组2020款宝马M2 CS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揭示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谍照中的新车几乎没有采用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更好地观察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设计调整主要在细微之处。在前脸设计上,2020款宝马M2 CS车型采用了家族性的设计,双肾形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下包围部分尺寸进一步增大,设有三段式进气口,配合前大灯设计,呈现出更加犀利的效果。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和流畅的腰线,前部探出更加明显,同时搭载了宝马763M轮毂,配有陶瓷复合材料的新款制动盘,其余部分则变化不大。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部扰流板设计,对比现款车型而言尺寸更大,与宝马M4 CS车型有几分相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加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定位。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约合331千瓦),最大转矩则为550牛顿·米,对比现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传动系统上,2020款宝马M2 CS车型将会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会实现一定程度的重量减轻,预计将比整车重量为1632千克的宝马M2 Competition车型减轻60公斤左右,进一步提升运动性和操纵性。

  据悉,2020款宝马M2 CS车型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北美市场发售。在新车推出后,宝马还将会继续发布国际版M2 CSL车型,动力进一步增强,同时车身重量更轻。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