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合资贵 这几款比同级的国产还要便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23 10:10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不知道大家发没有发现,如果一件事情或者一个东西,在你头脑中已经形成了记忆,那么你就很难去改变它。当然我们每个人都不同,我今天说的只是对于大部分人,属于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我今天为什么要跟大家聊这个问题呢?就是因为在国庆假期期间,陪同家里亲戚看车的时候,发现他只看一些国产品牌,而选择放弃看一些合资品牌。

  当我给他建议一些合资车型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接受、很抗拒。因为在他的脑海里面,合资车都要比国产车贵很多,或者性价比没有那么高。在性价比方面我承认,大部分合资车型并没有国产车高。但是我想说也有少许车型,由于种种原因的关系价格方面也还是不错的。所以今天我就想通过这个文章,来告诉大家选择车的时候,品牌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找一辆最符合你需求的车辆才是最好的。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优惠:3-4万

  蒙迪欧这款车,前几年刚刚上市的时候。当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真是让我心跳加速。因为它的鲨鱼前脸真的太有攻击性和威慑力了,或许是当下汽车行业推出新车的速度太快了的原因,让人们渐渐的忘记了这个曾经的强者。

  虽然蒙迪欧已经上市有几个年头了,在车圈内已经算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了。但是就算是现在来看,它的外观设计也并没有过时,还是很年轻、很运动的。尤其是它已经保持的马丁前脸,无论过多久我看都不会过时。

  除了不过时的外观设计,它的内饰设计改变也并没有很大。这套内饰设计我只能说是一般般了,虽然相对比老款有了一些改善。但是在设计与实用方面,只能说是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水准。最有亮点的应该就是,它的旋钮式档把了,看上去还是挺有高级感的。

  最后动力方面也是它比较大的一个亮点,我建议购买低配的1.5T车型。原因有很多,首先1.5T车型的成交价格应该在15万以内,性价比方面还是非常的高。如今吉利的博瑞GE的售价应该还要略高于它。其他的就是蒙迪欧最低配车型的配置,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动力方面更不用担心,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动力储备非常充足。

  起亚-智跑

  指导价:11.99-18.98万

  如果熟悉起亚智跑的人,应该都知道之前老款智跑的价格,最早的起售价格应该也都会达到15万左右了。但是通过最新的这一次的改款,完完全全的把它的入门门槛给降低了下来,已经与国产车在价格上没有太多明显差距了。

  虽然在配置上面,智跑还跟国产车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它的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外加上全新智跑在外观设计上面,也做了全方面的调整,整体感觉非常的简洁、大方。所以综合来看它还是同级别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内饰方面,新智跑的改变也是翻天覆地的。虽然它谈不上非常有设计感或美观,但是在实用、简洁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首先新智跑没有跟风采用一起触摸按键等,它还是稳扎稳打的风格,大面积的物理按键,让使用者操作非常简单明了。而在科技方面,它同样在中控台的中央,装配了一块8英寸的大屏,很好的兼顾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它就不是很讨喜了。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3,匹配一台6挡手动与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上面给出大家的是智跑的低功率版本,因为高功率与低功率的相差无几。所以建议大家如果考虑性价比,就选择次低配车型即可。

  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优惠:2万

  领动这台车目前是现代品牌当中销量最好的一台车,虽然还没有到达曾经辉煌一时现代索纳塔的高度,但是在自己品牌内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也确实有它的过人之处。首先最直观的就是这台车的价格,起步价10万优惠两万,也就说这台车的低配版本你只需要7万多就可以买到。

  7万左右的车型,能与它竞争的包括国产车,选择性其实不是很多。外加上领动比较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里面也是比较有优势的。内饰方面,领动虽然算不上豪华,但是也是中规中矩,大屏幕按键,设计的非常有层次感。

  而最后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211扭矩,匹配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箱。虽然马力不大,但是它本身重量也比较小。所以实际驾驶起来,整台车还是非常的跟脚,动力也比较充沛。

  总结

  三款车都是懂哥认为,性价比比较不错的合资车型。但是并不是说不买国产或者不买合资车,懂哥只是想告诉大家,买车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符合自己需求,品牌并不重要,希望大家能够理性购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