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舒适延续性能提升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23 09:55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提到中级车日系三剑客,相信大家想到的就是东风日产天籁、广汽丰田凯美瑞和广汽本田雅阁,它们从引入国内开始便一直在合资日系中级轿车领域叱咤风云。丰田第八代凯美瑞自去年上市以来,在终端市场上持续供不应求,截止至9月份,凯美瑞在2018年销量已经达到了122555台,在三款车当中表现最好;而今年刚上市的第十代雅阁,9月份的单月销量也有18598台,其潜力不容忽视;至于第三代天籁自2016经历小改款之后,今年的销量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1-9月累计销量仅为83967台,看着竞争对手与日俱增的销量数据,东风日产准备吹响“反击”的号角。

  而日产用到的这件“武器”便是在今年纽约车展刚发布的第四代ALTIMA,全新一代ALTIMA为北美版天籁。它融入了日产最新家族设计,走起了时尚动感路线的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引以为傲的特征,到底东风日产全新天籁ALTIMA有哪些诱人之处?不妨来了解一下!

  作为本年度东风日产的重磅车型之一,全新天籁ALTIMA原汁原味的来到中国消费者的眼前,借鉴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的它,一改之前沉稳中庸的风格,摇身一变成为了潮流动感的代表,毕竟目前购车的消费者主力开始年轻化,不迎合大众的审美需求,又怎能在市场上一枝独秀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