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插电版Cayenne将亮相广州车展 纯电续航44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23 09:49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Cayenne E-Hybrid将会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全新车型在前后包围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具新能源气息。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一套由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462马力,0-100km的加速时间仅需5秒。

  Cayenne E-Hybrid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前后包围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方正的造型也让这款新能源车显得更清新自然,不再像燃油运动版一般使用夸张的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

  同时全新Cayenne E-Hybrid在车身周围加入了车身同色的护底板,营造了更低的视觉重心感,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氛围。另外E-Hybrid配备了采用浅绿色刹车卡钳的双五辐轮毂,彰显了新能源的特质。

  全新Cayenne E-Hybrid在车尾上的设计也进行了微调,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搭配中央分体式黑色扩散器营造出了浓浓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Cayenne E-Hybrid延续了现有燃油版车型运动豪华设计,除了在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上增加了混动所需的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 E-Hybrid搭载了一套由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62马力,峰值扭矩达700Nm,在这样的动力系统推动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秒,最高车速更是达到了253km/h。

  电池方面,Cayenne E-Hybrid搭载了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44km,最高车速135km/h,另外新车还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发动机动力输出和电池组容量方面分别有了43%和30%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