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发布 奔驰AMG A35三厢版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0-23 09:44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又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A35三厢版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将于明年在美国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大致相同,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三角式大灯上方配有L字形日间行车灯。

  车身尾部,三厢版车型采用了较短的设计,两侧通风口、排气样式都与两厢版保持一致,尾灯的灯腔内部采用了Y字形灯带,配合车尾显得更加紧凑。

  动力部分,新车将与两厢版车型将保持一致,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最高时速达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