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明年1月上市 新一代奥迪A6L国内路试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3 09:02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奥迪A6今年年初在日内瓦车展上已经发布,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汽奥迪A6L国内路测谍照图片,新车轴距相比海外车型有所加长,达到3024mm,预计新车将于2019年1月发布并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奥迪A8相似的前脸造型显得稳重大气。在细节上,比如前大灯,奥迪在造型和内部光源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增添了运动感。尾部通过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并采用封闭式排气,这都是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也符合当下汽车设计潮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版A6加长了100mm。

  动力方面,从尾部标识可以看出,这是一台40TFSI的车型。参考此前申报信息,全新一汽奥迪A6L 40TFSI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千瓦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