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B级推高性能版 零到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23 09:00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奔驰一直致力于建造人人都需要的车型,且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争取更多用户,为此,梅赛德斯-奔驰将基于全新B级推出性能版新车。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AMG B35的黄色车身效果图,新车装配有大尺寸轮圈和进气口,运动风格更加突出。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家族设计语言,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配超大Logo十分醒目。两侧采用与A35相同的大尺寸进气口,下方梯形格栅用镀铬饰条点缀,运动风格凸显。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则加入LED光源。

  从效果图上看,车身侧面整体比较圆润,锋利的腰线使车身更显立体。新车还运用大尺寸多幅轮圈,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尾两侧尾灯增加LED光源,点亮后增加辨识度。此外,尾排有望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经镀铬饰条包裹后,更显运动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00马力驱动,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此外,与35系列共享AMG生产线的45系列有望明年初亮相,并匹配400马力驱动的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