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市区代步的不错之选!四款纯电动微型车推荐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8-10-22 11:08编辑:王厅

  开过smart的朋友都知道,虽然它的性价比可能比不上很多同级别的车型,但它的灵活性却会让驾驶者沉迷。在拥堵的市区里,微型车无疑是不错的代步之选。那如果只是上下班代通勤的话,纯电车型的用车成本显然要比传统燃油车来得更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纯电动的微型车,它们不仅拥有不错的颜值,同时巡航里程也足以应付上下班通勤使用。由于各地的补贴政策和优惠幅度不同,因此这次的推荐只标明官方指导价,实际售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奇瑞eQ1

    官方指导价:11.99-16.79万元

  虽然只有一款动力系统,但奇瑞eQ1小蚂蚁却提供了2座和4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两种车型长度均为3200mm,轴距也同为2150mm。两者搭载的都是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20牛·米。而电池方面,eQ1使用的是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在6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续航里程为410km。它既可以通过家用220V充电,也能使用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知豆D3

   官方指导价:10.98万

  与eQ1不同的是,知豆D3只有一款车型可选,但总体而言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样一款小车竟然拥有LED光源的远近光、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两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台屏幕。别说自动车,这样的配置连同价位的传统燃油车也未必能有。不过它的身材相比于eQ1则要来得更加较小,轴距仅有1865mm。它搭载的也是一台额定功率为4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也同为三元锂电池。官方给出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