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块想要省心大空间 买这几款准没错!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10-22 10:59编辑:王厅

  掐指一算,2018年的余额已经不足4个月了,今年会长虽然没有实现脱单的愿望,但你们今年买车的愿望必须为你们实现,那些20万预算,15万预算,10万预算购车的粉丝们,应该都已经顺利提车了,剩下10万以下预算的粉丝们,看完今天会长的推荐,心里应该也有点谱儿了吧。想要省心大空间SUV,买这几款准没错!

     宝骏530

    新车指导价:7.58-11.58万

  车型亮点:同级别超大车内空间,销量高保有量大,车型相对保值

  要说这几年发展最快的新晋汽车品牌,想必非宝骏汽车莫属了,自2011年诞生开始,短短7年时间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出多款爆款车型,自宝骏730开始,宝骏就掀起了一场“农村包围城市”的销售大计,紧接着出现的爆款车型宝骏510更是终结了哈弗H6蝉联58个月销冠的头衔,以月销5万+的成绩让会长震惊!

  如今这款宝骏530,作为宝骏汽车首款售价突破10万大关的车型,在车型上市之初并没有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但宝骏530用销量说明一切,巅峰时期月销17000多台,之后也一直保持了月销过万的好成绩,足以说明宝骏530的市场认可度。

  8万块预算买一台宝骏530,享受同级别更大的车内空间,更高的保值率,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除了发动机技术稍显老旧,还真找不到什么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