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C内饰谍照曝光 20.5寸液晶显示屏吸睛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0-22 10:52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旗下EQ品牌的首款量产纯电动SUV——EQC的国内路试车内饰谍照。据悉该车已于今年9月份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为7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5.1s,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50km以上。此外,奔驰EQC将于2019年在德国投产并在海外市场开始销售,2019年底在华投产并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最吸引人的是其采用了一体式20.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显得科技感十足。此外,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全新样式的EQ系列车型专属方形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之处,也为车内提升了质感。

  配置方面,EQC标配了针对电动车型升级优化的定制版MBUX车机系统,该套系统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可以通过车主的不断使用而进行自我完善。驾乘人员可通过语音、触屏、方向盘Touch-Control滚轮和下部中控台的Touchpad控制器等多种方式控制该系统,后者也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uto、百度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贯穿前脸的日间行车灯不仅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还给新车进一步增添了未来感。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格栅下方配有U型黑色饰板,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接,边缘被粗壮的镀铬饰条勾勒,内部有镀铬条幅填充,维持了奔驰应有的质感。

  车身尾部最具辨识度的同样为造型独特的LED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除此以外,新车尾部的设计十分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84mm/1624mm(带外后视镜宽度为2096mm),轴距为2873mm。此外,新车的整备质量为2425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最高车速可达180km/h。新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80kWh的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

  充电方面,奔驰还为EQC配备了专属充电桩,其最大的充电功率可达22kW,有基础版本的“Wallbox Home”和提供多用户、APP控制的“Wallbox Advance”和“Wallbox Twin”版本。其充电速度将会达到普通直流桩的三倍,如使用110kW的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EQC的电量从10%充到80%仅需4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